close

http://www.geocities.jp/choco_asa/img/kabe/ani/01/02.gif

初恋
是碗红豆冰
一尝酸酸甜甜、沁人心肺得来却也麻麻微痛
无论未来的发展列车开向哪
那熟悉的味道,却是令人最为怀念的

并不是山誓海盟、海枯石烂的爱情才能打动人心

纯朴简单的恋爱才是真正的感动

昨天跟karyaen,chew wei,tubo一起去jusco看

约在6.00pm见面

我们去A&W吃先

过后才去看7.20pm的电影

很喜欢这部戏

有搞笑也有感动的画面

曹格(马麟蕃):“如果我在输给她,我切掉...”

他每次都很风骚地讲这句话

害到我们这些观众都笑场

李心洁(打架鱼)演得很棒
她在巴士上哭的那一幕
真的很感人
我看了都觉得心好痛!
还有在电话亭的那一幕

她跟她妈妈道歉

哇,实在太感动了

在结尾时

阿牛(botak)在跌撞间

仍然坚持把代表和心洁之间感情互动意义的红豆冰

当成向心洁送行的手信

他的主题曲也很好听

纯文艺的恋爱---陈绍安词曲 主唱:阿牛

你是汹涌的海浪
我是疲惫的沙滩
暖暖的斜阳
吊在我们的肩膀
你用醉人的眼波
拴住恋爱的绳索
那么痴迷
那么绮丽
你轻轻柔柔的细述着槟城下的雨
淋湿你的长发几十年来抹也抹不去
啊 我会慢慢的想起
几十年都不会忘记

轻轻的为你唱首歌
几十年的歌
靠在你的背后
紧紧握着你的右手
慢慢的教你写首诗
要你记着我的事
当你孤孤单单的时候
我要继续为你唱出这首歌
你轻轻柔柔的细述着槟城下的雨
淋湿你的长发几十年来抹也抹不去
啊 我会慢慢的想起
几十年都不会忘记
几十年都不会忘记
几十年都不会忘记
几十年都不会忘记

过后我们还去吃鸭蛋炒粿条

结束了我们初恋红豆冰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愉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