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kaka,又是星期日

当然要出外走走咯

这个时候最适合逛街了

我跟家人打算去Queensbay血拼

女人最喜欢血拼了

槟城不仅是美食天堂而且是购物天堂呢

Queensbay血拼之旅我来了

大家都忙着准备

我化了淡妆就出发去槟城

大约40分钟我们就抵达Queensbay

哇,那边超多人的

车子还得停放在7楼酱高

到了那边我们先去McD买sundae cone来吃

我最喜欢吃冰淇淋了

 

尤其是草莓口味的

看到冰淇淋心情也特别的好

还记得以前我遇到什么不开心的事情时

某人总是会用冰淇淋来哄我开心

现在回想起来自己感到很幸福

我们边吃边逛

逛了好多家店哟

 

2.JPG

在Billabong店前面拍照~蛮喜欢后边的背景

 

1.JPG

妹妹

 

过后我们看见很多人集中在门口外面就看个究竟

原来外面下着大雨

那时候大概6++pm酱天色已暗

 

4.jpg

随便拍拍

 

5.JPG

天色已灰

 

八卦完了就继续逛逛

看到什么就拍什么

突然拍到李民浩的poster

就让我想起花样男子这部连续剧

超好看的

很喜欢看他演戏

在戏里他饰演具俊表的角色让我印象深刻


6.JPG

超喜欢这张   李民浩

 

7.JPG

超羡慕她能跟帅哥合照

 

我们的晚餐当然是在Hong Kong Kim Gary吃咯

因我有点饱所以只点french toast

它的french toast很好吃

面包上面有涂上honey和butter

甜度刚刚好

妈妈她们都点了seafood cheese baked rice的套餐

 

里面有鳗鱼,干贝,八爪鱼和大蚝

蛮大盘的

cheese又很多

套餐有附上甜品,蘑菇汤和饮料

当然有点我们爱喝的港式莺鸯

 

9.JPG

甜品+黄宗哲

 

10.JPG

french toast

 

11.JPG

 

12.JPG

seafood cheese baked rice

吃完过后我们就回家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愉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